(哈德)若我为王

原作者:百度贴吧ID:170628(作品已授权)

(搬运转载  非原创作者)

第一章


禁林,曾经的救世主蜷缩在一个或许是属于蜘蛛的洞穴中,魔咒的伤害让他难以抑制的颤抖,青紫的唇色映衬着惨白的皮肤,哈利·波特,魔法界的希望,仅仅三年前谁也不会想到有一天这个光芒万丈的救世主会变的这样落魄,可怜。

脚步声传来,哈利迅速给自己加上了一个幻身咒,现在的他已经不用担心会被傲罗的搜寻犬找到,因为他身上已经没有一点属于人类的味道。

“哈利。”一个熟悉的声音,哈利嘴角勾起一个笑容,这个声音从他进入魔法界开始就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到现在也摆脱不掉吗?

脚步声越来越近,哈利握紧了魔杖,准备着随时攻击。就算是落魄的救世主,也不会被几个新上任的傲罗抓住。

“哈利,我知道你在这。我只有一个人,出来吧,我们可以好好谈谈。”罗恩的声音更近了,近到哈利能听见跟在他身后用了羽毛脚咒的傲罗触动到树枝的声音。他在这已经很久了,这里的每一分土地包括空气他都已经熟悉到了极点。

“谈谈,谈什么?谈你们想要将他杀死?”一个轻傲却略显底气不足的声音出现,哈利浑身一震,他竟然忘了时间!

“马尔福少爷,你在这里做什么?”罗恩出声,带着嘲讽的称呼让周围出现了几声轻笑。马尔福家,谁不知道现在马尔福已经成了丧家之犬。

“我想这个还轮不到你管。”德拉科一眼都没有看向哈利的藏身地,尽管他知道那人就在那里。

“身为傲罗办公室的主任,我有权利以食死徒的嫌疑逮捕你。”罗恩再次回头看了看四周,咬咬牙,没抓到救世主,把他的小情人抓回去也好。

“唔!”一个闷哼传来,刚刚解除了幻身咒的傲罗被一道红光打倒。接连不断的昏迷咒打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傲罗身上。下一秒德拉科就消失在众人眼前。罗恩一惊,随即嘲笑道“他竟然把隐身衣都给了你。看来你还是挺卖力气的嘛。”

“这个用不到你管,身为傲罗主任,我不得不说一句,显然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没有好好训练。”哈利并没有解除幻身咒,他现在正靠在一个大树前,刚才的突袭用尽了他的力气,可笑在战场上用阿瓦达的得心应手的救世主竟然被几个昏迷咒搞到脱力。

“继续接受黑魔王的训练吗?”罗恩快速的转着身,眼睛不断的观察着四周同时摁下了给部里的求救信息。

“想不到你到现在也不敢称呼伏地魔的名字。”哈利冷笑,看见罗恩的动作之后他扬声道:“霍格沃茨境内不许幻影移形,部里的人赶到也要半个小时,你觉得我会让你坚持半个小时?”哈利的声音带着嘲讽,但是他也在担心,因为现在掌管霍格沃茨的,是那个聪明的韦斯莱夫人。

“你觉得,韦斯莱教授会放任一个危险之徒进入霍格沃茨?”扎卡赖斯·史密斯,从傲罗训练开始就一直,不,从上学的DA开始就一直和他过不去的一个家伙。

“来的很快啊,史密斯,我可以给你的训练加上十分。”哈利一边用着邓布利多的方式拖延时间,他要恢复气力,一边找寻着德拉科的位置,披上隐身衣之后这个没有魔杖的小少爷到底跑到哪去了?“你刚才是在韦斯莱夫人的办公室吗?”

罗恩的脸色瞬间变得涨红,他和赫敏的夫妻关系已经名存实亡,但是这件事还没有别人知道,难道是弗雷德告诉波特的?

“别和他废话,这家伙学会了邓布利多和斯内普那一套。”穆迪拄着腿上前,他的魔眼盯着哈利靠着的那棵树。

“嘿,我还以为你对邓布利多挺尊重的。”哈利微笑着解开幻身咒,下一秒一个钻心剜骨打向史密斯,现在还只有两个了,罗恩的手段他很了解,至于穆迪,这个老骨头狡猾的程度不比他低。

“那是在他挑选的救世主没有变成第二任黑魔王之前!”穆迪魔眼转转,盯着一个方向突然发起攻击。

“阿瓦达卡索纳!”一道绿光闪过,穆迪的魔咒看似击空了,但是那倒下的声音告诉哈利,那里是德拉科的位置。

“神锋无影!”一道长长的刀痕划过并排的两人,魔力不足以让他们腰斩但是也足够让他们缓步。

哈利打开隐形衣,看着他的恋人脸上凝固的担忧,已经干涸的泪腺重新分泌,已经,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哈利看着周围慢慢聚拢的傲罗,这些在战场上他救下来的 人,现在一个个将魔杖指向他。

嘴角勾起冷笑,哈利语气轻轻“到了偿还的时候了。”你们的命是我救得,那现在就还给我吧。

无声的神风无影划在手腕上,鲜血浸染了禁林的土地。

【斯莱特林的土地,对他的继承者效忠吧,以我的鲜血为祭,听我的号令,毁灭!】

阴冷的嘶嘶声穿透了傲罗的耳膜,穆迪愤怒的叫嚣他已经听不见了,魔力的极限透支和生命力的流逝让他快速丧失了五感,再被禁林的泥土掩埋的同时,魔法部部长 的办公室,预言家日报的报社,还有霍格沃茨曾经属于斯莱特林的密室同时被毁。这是斯莱特林真正的传承之力,就算是当年的伏地魔,也不过是用了不到十分之 一。而不具备斯莱特林血脉却获得了传承的哈利,其实骨子里,是斯莱特林的人呢。    

            

第二章


评论(22)

热度(9357)

  1. 共14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shadow's love song | Powered by LOFTER